close
哈燒新品 - 【NOYA】抗UV吸排完美修身抽皺女貼腿褲-亮桃紅(22720511)限時折扣優惠 - [cecile] 各種長度襪子.5雙組- 2016年夏季新商品推薦開箱文 - [cecile] 居家型中短襪.3雙入- 2016年秋冬新品
【菟絲花】大尺碼-撞色長袖寬鬆連衣裙-現貨+預購 - 非逛不可超值獨家 - 別驚動鳥兒(關於野生動物的記錄和描述的文學)_文學_書籍-雜誌-報紙Prime Primer 零毛孔保濕控油 BB 霜 SPF37 - PA++ - 指定好物

這一千零二十多天的深思,我找盡瞭所有你的好,來讓自己不要去恨你,不恨你的不理解,不恨你的自私,不恨你的冷嘲熱諷和不理不睬,甚至不恨你無情的離開和如視仇敵般的眼神。但我卻始終做不到對你的“受傷”視而不見。

我恨你拉著別人的手哭訴著上一段愛情中自己有多麼努力、多麼用心,最終又是多麼傷痕累累;恨你躺在別人懷裡,把我的滿身傷痛全部一股腦堆到自己的身上,去博取著別人的安慰和疼惜。

有人說:“誰的青春沒有犯過賤?這句話可以用來撫慰二十歲之前女人所受過的壞男人的傷。他們吊兒郎當,不學無術,擅長玩樂打架,玩弄瞭你的初戀,或許還終結瞭你的處子之身,卻晃著腦袋決絕而去。你悲憤地恨不能手刃瞭他。不過多年以後,你仍然懷念那段青春之戀,或者你也會感謝於他,是他讓你認清瞭壞男人的面目,並從此形成免疫力。”你可能咬牙切齒的深表贊同,我卻絕不能允許你用這樣的方式來記住我,可能你真的是傷痕累累,但我卻從未做過上面任何一條。我沒有多麼厲害,卻也和“吊兒郎當、不學無術”沾不上什麼邊,沒有玩弄你的初戀,更和你沒有實質性的關系,最後晃著腦袋決絕離開的亦不是我。我隻是個愛瞭你三年,又等瞭你三年的壞男人,當你依偎在別人懷裡聽著“有我在,以後再不會讓你受到任何委屈”的時候,我正獨自躲在某個角落裡默默舔舐自己的傷口。

我曾以為你也會同我一樣懷念,至少到一切塵埃落定、清清楚楚,所以在知道你有瞭男朋友的時候,善良的人卻是懷著最壞的心思——盼著你們馬上就分手。我是一個口是心非的壞男人,嘴上說著盼你早些找到自己的幸福,希望有人照顧你、心疼你、呵護你,心裡卻總是把所有接近你的男人下意識的歸於“壞人”一類,對你恨不起來,我恨他們行不行?

也許有一天,我也會找一個人在身邊,隻求知冷知熱就好,一個人終究太過難熬。我會像當初一樣全心全意、毫無保留,把所有能給你的也全部給她,如果她也同你一樣離開,我可能也會像等你一樣的去等她。我還是沒能學會愛自己,隻想要傾盡一切,去換一個真正愛我的人...

傷害再多,望初心不變,善莫棄...

arrow
arrow

    mo1z7d9r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