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伊勢木綿 感謝手巾 二見蛙-薄紅色 - 必備單品省荷包 - Angeliebe [易於授乳] 絨毛條紋柔軟蓬鬆內刷毛睡衣- 孕婦日規螢火蟲強力夜光貼三合一量販包 - 6 組 - 特惠價分享
限時限量 - 【TELITA】【抗寒保暖】長袖刷毛保暖衫(男)-灰色會員好康 - [cecile] 法式袖上衣- 2016年夏新商品『摩達客』(預購)美國進口【The Mountain】自然純棉系列 倒掛蝙蝠 設計T恤 - 獨家款話題

那一世,我為琴弦,你為指尖,弦音淪陷,花事流連。那一季,我踏遍唐風宋雨的山山河河,滿山的鮮花遮擋瞭你傾世容顏,匆匆凋謝的花蕾,錯過的不是歸人,隻是過客。這一生,我為男子,你是女子,十裡蘇堤,煙柳畫橋,在綿綿細雨的深悠巷子,你回眸一笑惹我眼眸。

今生,江山如畫,不敵你垂腰的三千秀發。我是你五百年前彈斷的那根琴弦,帶著你手指的餘溫輾轉人間,隻為再相遇結一世塵緣,今生在最深的紅塵與你重逢,縱然你在天之涯,我在海之角。此岸我為伊,癡戀成狂。彼岸伊為君,共退紅塵。此情須問天,永不言悔。

今生,我是想你的天,任思念放飛,灑落在每一根琴弦,你的影子淡如青蓮,穿越隔岸楊柳,攜一縷清風飛渡千年塵煙,醉瞭我的紅塵流年。今生,我是你的藍顏,塵世間的緣分冥冥中早已註定,你我終會相遇,我是你五百年前彈斷的那根琴弦,帶著前世的柔情與你相戀,不求奢華片段,隻求平凡溫暖,我此生最美的風景,就是你成全瞭我詩意的相遇。

一花一塵緣,遇見格外珍惜,我深信你我之間的緣分非淺,但曾相逢便相知,任思念一步步淪陷,不管聚散兩依依,不管愛恨無絕期,用思念丈量你我的距離,惟有借水墨丹青書寫你是我的天。月光如水,我在月色闌珊處,打撈一池相思,以我溫熱的情驅散你無盡的孤獨和落寞,今夜,天涯又何處藏我一生的麗人?可有一處星光同我共遙望,古巷青石,何時能等到你撐一把油紙傘,陪我走過唐詩宋詞的驚鴻翩翩,走過蒹葭滄滄。

隻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瞭你一眼,使我忘不瞭你容顏,你可知弦斷的哀鳴?為你種情盅愛毒,受盡輾轉輪回。你若如知弦鳴的悲涼,那手指餘溫可否換一世相守,且不問前世轉身,且不訴前世別離,任它人間花如雨,平生至愛你一人。默然,相愛。寂靜,歡喜。

若前生有緣,我願每一曲天籟聲聲震雁落憂傷我的琴弦,等你來和。若今世有夢,我願虔誠為你許下心願,你的一世安然是我此生最暖,你的語笑嫣然是我最大的心願。隻願你共赴這場盛世的遇見,在你如水溫柔裡,步步傾心,靈犀相扣,在似水流年裡,相伴老去。

醉美紅顏QQ:1033385084

arrow
arrow

    mo1z7d9r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